總是羨慕身邊有著一頭亮麗捲髮的女生嗎?其實要有令人稱羨的捲髮並不難,今天就讓我們TEMP.美髮團隊,來跟大家分享幾個燙髮整理術,只要遵守以下3個捲髮吹整的小技巧,你也可以是回頭率百分百的捲髮美女唷!

燙髮整理

#燙髮整理Tip 1:擅用寬齒的梳子梳開打結處

如果洗澡時發現頭髮打結了,不要用過密的梳子硬扯頭髮,這樣會讓頭髮斷裂,會建議用寬齒梳從髮尾向上梳開打結處,輕鬆就能把頭髮梳順,而且在整理時也能保有燙後的捲度。

捲髮吹整

#燙髮整理Tip 2:將濕髮先用毛巾輕壓,將多餘的水分吸出

在洗好頭後,要是直接讓頭髮接觸高溫的吹風機,除了非常傷害髮質以外,也會讓髮絲的水分迅速流失,所以在燙後不妨先用毛巾輕壓頭髮,並適當的塗抹免沖水的護髮油,可以減少對頭髮的傷害。

燙髮整理技巧

#燙髮整理Tip 3:吹頭髮時掌握這兩點,輕鬆達到捲髮的效果

在吹頭髮時,順著髮型捲度的方向,(例如往後或是往前繞)運用手指邊繞邊往下吹整,秘訣就是鬆鬆自然的繞就可以,繞的時候過度用力太緊,反而不捲喔!也可以擅用烘罩這個工具,在使用烘罩之前可以必需先塗抹免沖護髮油+保濕造型品(造型品最重要的就是要塗抹均勻,還完的頭髮會比較不毛躁),藉由免沖護髮油修護受損後的髮質,讓髮尾補充水份,亦可以延長捲度的時間,造型品則是可以讓捲度紋理及持久度加強,烘罩的使用方式是將頭髮,分區放置在烘罩上,用烘罩支撐波紋固定形狀,定點式的來回烘至乾再蔣頭皮髮根的地方吹乾即可,掌握這兩點,就能打造亮麗的捲髮造型!

捲髮吹整技巧

許多客人會煩惱燙捲後該如何整理?又該如何進行日常的保養?這些煩惱我們Temp.團隊都可以幫你解決!我們會有專業的設計師幫顧客分析髮質情況,並判斷顧客比較適合哪一種保養方式&整理技巧。想了解更多燙髮整理或捲髮吹整的技巧嗎?歡迎來 TEMP. Hair Salon 跟我們聊聊。

>>>>> 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價目表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emp.official_/?hl=zh-tw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