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春了,如果想要染個低調又具有時尚感的髮型,那麼首推「隱藏式挑染」,這種只挑染內層頭髮的設計,特別能夠展現個人風格,而且隱藏式挑染不僅暗藏美麗小心機,也適合做不同造型的搭配,是近年非常流行的髮型!

#經典的隱藏式挑染:夾心染髮

如果想要比較低調的風格,可以選擇挑染一片在內側頭髮,再透過編髮、將頭髮勾在耳後等方式,露出內部挑染的顏色,這種不經意的方式,讓人增添幾分率性自然的感覺。

#酷炫的隱藏式挑染:線條穿插挑染

如果覺得經典的隱藏式挑染稍顯單調,那麼穿插在髮絲間的線條染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而且這樣的線條染搭配波浪大捲,能夠增加頭髮的層次感,會更有特色。

隱藏式挑染可以透過搭配不同的色系,變換不同的風個,像是若想給人韓系感,可以選藍色系的內層挑染,並搭配黑色或灰色系的基底髮色,那如果希望顏色不要太過搶眼,可以試試米色系的挑染,配上色調相近的棕色或灰色當基底色。

如果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搭配想要的髮色,歡迎到 TEMP. Hair Salon 諮詢,讓我們的髮型師依照您的需求,提供最專業的造型建議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 《染髮要如何持久呢-掌握這幾個小訣竅,維持你的亮麗髮色》

《快記起來!這3個絕美漸層髮色不用漂髮就很好看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