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人說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,而護髮就是照顧第二張臉的關鍵。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我們所進行的居家頭髮護理,護髮素中的養分只能進入最外層,給予短暫效果的保護,如果在家多洗個幾次頭,效果就會消失了。

因此,定期上髮廊做護髮,其實是有一定的必要性,尤其是剛染燙完的受損髮,更需要專業護髮去做修復。那麼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,到底髮廊的深層護髮到底有什麼作用。

#髮廊護髮的優點1:染燙效果更持久

在剛染燙完頭髮後,設計師總會隨口問一句,有沒有需要加個護髮。這主要是因為我們燙染後的頭髮比較脆弱,需要做深層護髮來修護受損髮。因此染燙後立即做護髮,能讓染髮跟燙髮的效果能更維持較長的時間。

#髮廊護髮的優點2:專業護髮產品

與一般居家護髮的產品不同,專業髮廊選用的護髮品,都是能修復受損髮芯的產品,能讓染燙或是熱傷害造成的受損髮,重新找回髮絲的彈性度,恢復秀髮光澤與韌性。

#髮廊護髮的優點3:專業的護髮儀器

很多高效的護髮產品,是需要搭配專業儀器,或是搭配設計師專業的手法,才能完整發揮效果的,因此交由專業髮廊操作,是最簡單又有效的方式。

髮廊護髮除了有以上幾個優點外,最重要的是,髮廊的深層護髮能維持的時間比較久,大約15-20天,而一般的居家護髮,大概只能維持3-7天而已,所以建議大家如股友染燙的話,至少一個月可以到髮廊做一次深層護髮,讓髮型維持美美的狀態。

我們會根據您的髮質狀況,為您挑選最適合的護髮產品,歡迎電話預約我們 TEMP. Hair Salon 的護髮服務喔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2022短髮髮型推薦|精靈短髮、掛耳短髮、無層次短髮,看起來俏皮又逆齡

2022女生髮型推薦:區塊剪、魚尾短髮、羊毛卷,讓你時尚又有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