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很多女生會覺得,比起買千元的護髮產品自己保養,在髮廊做一次結構式護髮價格要一、兩千塊,相對是一筆昂貴的支出。那麼,究竟在髮廊做結構式護髮,會不會讓髮質有不一樣的效果呢?答案是肯定的!因此,今天就讓 TEMP. Hair Salon 團隊跟大家分享結構式護髮的必要性。

#為什麼需要護髮

因為我們日常生活中,許多因素都會導致髮絲受到傷害,不論是外面強烈紫外線的照射,還是每日吹風機熱風的傷害,又或者是長期燙染後所導致的頭髮分岔,這些都會造成髮質變差,甚至會破壞掉原本漂亮的髮型,因此護髮是維持亮麗髮型的基本功。

結構式護髮能夠由內而外強健頭髮,護髮效果非常好,因此很推薦染燙後的受損髮做這種深層的護髮來保養頭髮。

#居家護髮的優點

自行購買護髮產品做護髮的好處就是省錢跟省時,很多護髮產品幾百塊就買得到了,而且可以使用好幾個月,而且洗髮後順便塗抹跟沖洗即可,不用特地跑到髮廊。

我們也很推薦大家平日在家使用護髮產品做居家保養,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挑選品質穩定且效果好的產品,才能維持秀髮的健康與光澤。

#髮廊護髮的優點

髮廊為客人做護髮,幾乎都是用沙龍等級的髮品,而且髮廊內有專業的器材,並且由專業的設計師操作,可以讓護髮效果更加顯著,這些都是自己居家護髮做不到的,也因此,髮廊做的護髮通常效果能夠維持比較久。

以結構式護髮來說,市面上常見的有二劑到四劑的類型,整個護髮流程一套做下來,大約是2小時左右的完整服務,逐步使用不同劑型的護髮產品,跟專業洗髮吹整,也都是居家護髮做不到的事情。

最後幫大家小結一下,較少染燙的健康髮,可以買高品質的護髮產品做居家護髮,來維持頭髮的柔順與光澤,然後偶爾到髮廊護髮,讓髮質更上一個層次,而染燙後的受損髮,建議定期到髮廊做結構式護髮,修護髮芯,強根健髮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讓專業髮型設計師,教你解決毛躁的正確護髮方式

護髮多久一次?教你判斷最適合自己護髮頻率!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護髮服務,皆選用「專業沙龍級護髮產品」,讓您秀髮煥然一新!我們官網也販售 COLETTE、Fiole、oolaboo 的專業髮品,是您做居家養護的好選擇。>>> 立即購買  

【TRISYSCORE 金耀喚生工程護髮】

【PurificaPRO黑曜光感護髮】

【FIOLE F.Aid Purifica 艾淂】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