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頭髮一直都是經典的髮色選擇,不論是亞洲人還是其他膚色的人,都可以很好地展現出個人的風格和氣質。然而,如果你想要為黑髮增添一點變化和亮點,挑染就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今天, TEMP. Hair Salon  將向大家推薦三款超好看的黑髮挑染組合,讓你的黑髮更加時尚迷人!

#黑色頭髮挑染顏色推薦1:焦糖棕色

 焦糖棕色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挑染顏色,它將溫暖的棕色與黑色頭髮結合在一起,營造出自然、柔和的效果。這種挑染可以為黑髮增添層次感和亮度,同時保持整體髮色的和諧與自然。不管是長髮或是短髮,焦糖棕色的挑染都能讓你的黑髮更加生動有趣。

#黑色頭髮挑染顏色推薦2:冷色調灰色 

如果你想要一種更加時尚的黑髮挑染,冷色調灰色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。這種挑染將冷灰色或銀灰色與黑色頭髮混合在一起,營造出現代感和個性。這款挑染適合勇於嘗試新風格的人,它能為你的黑髮帶來獨特的質感和時尚感,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。

#黑色頭髮挑染顏色推薦3:巧克力紅棕色 

巧克力紅棕色是一種豐富而鮮明的挑染顏色,它將紅棕色和黑色頭髮完美結合。這種挑染營造出溫暖、奢華的效果,為黑髮增添亮麗的色彩。巧克力紅棕色的挑染可以讓你的黑髮看起來更加豐盈有層次,同時展現出優雅和女人味。

無論你選擇焦糖棕色、冷色調灰色還是巧克力紅棕色,這三款黑髮挑染顏色組合都能為你的髮型增添亮點和時尚感。在選擇挑染顏色時,記得考慮自己的膚色和個人風格,以確保挑染結果與整體形象相襯。快來  TEMP. Hair Salon 體驗我們專業的美髮服務,讓你的黑髮焕發出迷人的魅力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【韓系燙髮造型推薦TOP3】超人氣髮型~讓你變身韓國氣質歐膩!

各個護髮種類的正確使用方式:髮膜、髮油、護髮素、護髮霜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