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的髮型趨勢以韓系風情為主,其中包括了獨具特色的韓系果凍燙、神秘高級的冷杉木棕色,以及充滿活力的漫畫瀏海,這三大元素將為新一年的時尚注入前所未有的活力。新的一年,快到 TEMP. Hair Salon 找尋屬於自己的獨特造型吧!

2024年髮型趨勢1:韓系果凍燙

今年的熱門髮型之一是韓系果凍燙,與一般捲髮不同的是,果凍燙的捲度更加鮮明,看起來很有彈性,能夠為整體造型帶來一種活潑輕盈的感覺。建議可以搭配自然柔和的髮色,例如:淡粉色或淺褐色,會更有減齡的效果。

2024年髮型趨勢2:冷杉木棕色

在髮色挑選方面,冷杉木棕色絕對是今年的當紅色調!這種色調以深邃的巧克力棕色為基底,並加入些許冷色調,營造出一種神秘而高級的感覺。而且冷杉木棕色適合各種髮型,無論是直髮還是捲髮,都能營造出高質感的氛圍。

2024年髮型趨勢3:漫畫瀏海

漫畫瀏海的設計很強調簡潔俐落,以呈現出漫畫中主角的活潑可愛形象,搭配上各種髮型,都能讓整體造型更加有「青春感」!此外,漫畫瀏海完全不挑臉型,甚至能讓臉顯得更小,輕鬆打造甜美風格。

韓系果凍燙、冷杉木棕色、漫畫瀏海都是2024時尚流行的代表,如果還拿不定主意要變換什麼造型,不妨從這三個流行元素著手。快預約 TEMP. Hair Salon 的服務,讓我們一起勇敢嘗試,成為2024的時尚先鋒吧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

【韓系長髮推薦】換造型前必看,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韓妞髮型!

【推薦3款齊短髮造型】用俐落的線條,打造輕鬆活潑的氛圍感!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