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 我是安我這次要來網紅們口耳相傳非常厲害的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來做深層護髮,因為這個月8號才幫自己做了居家染髮,頭髮有些乾燥,你們知道頭髮也是我們女人的第二張臉吧!!需要好好的保養保養!!顧好自己的髮質非常重要,這間店一定要預約,雖然是2019年12月才開幕,可是設計師們的背景都很強大也很資深厲害,生意好到炸!!剛到時候就被外觀給吸引了,非常的有質感超級美的!! 

雖然是平日下午到,但是生意好到不行,環境走的是簡約風格 

空間感還不錯,挺寬敞的 

廁所很棒,還有提供涼感衛生棉~ 

包包可以收至櫃子,店內有提供咖啡/茶/水 

或是小餅乾及餐包也有 

因為店家生意實在太好了。我的等待時間就是看看時尚雜誌不無聊,放鬆一下享受享受 

因為我這個月8號才幫自己做了居家染,只要染燙一定傷髮質,可以看到頭髮比較乾,想要擁有漂亮的秀髮一定要預約好的髮廊做做深層護髮喔! 

正面染前~~(前一天太晚睡累累的),可以清楚看到髮質乾燥.. 

設計師看過我的髮況以後推薦我做日本的N03護髮,它很特別是內層的結構護髮+外層的保濕型深層護髮,N03是日本的品牌,在日本已經很多年,最近才引進台灣,所以我跟助理聊天的時後也說我沒做過這組N03護髮呢~助理介紹N03這組富勒烯內的角蛋白胺基酸會先去修復頭髮內部受損的部分,增加頭髮的強韌度,之後再用膠原蛋白達到頭髮的柔軟度~從頭髮的最深層至頭髮的外部表面都會做到護髮,超級厲害,等於是我們以前自外面做的結構護髮+外層的保濕護髮做到結合了,很少髮廊有,但我做完十分滿意十分推薦。 

這洗頭區洗髮的感覺也還不賴,會洗2次,助理也有幫我做些簡單的頭皮按摩 

洗完頭就上護髮劑嘍~手法專業,會現在座位區停留10分鐘,再去洗頭區停留10分鐘上其他的護髮劑 

舒適的護完以後就給專業的設計師吹頭髮 

雖然很多時間在等待,可是我就看看時尚雜誌,做做自己其他工作的事情等等所以並不會覺得等的很久 

剛好在現場看了2本最新時尚雜誌覺得挺美好的 

護完以後我的頭髮超級柔順又保濕,乾燥感通通不見了。設計師還說這款護髮有別於外面的護髮,可以維持的很久。 

微單實拍,髮質超好!! 

毛躁乾燥的感覺通通不見了!! 

頭髮是男人/女人的第二張臉,大家想要維持帥氣度或是美麗真的要好好保養!  

在同一個燈光下比較,也可清楚看到護前與護後的頭髮髮質差異。護完感覺頭髮髮絲充滿養分,很滋養柔順又保濕,我回去洗頭後第二天也覺得頭髮髮絲很輕盈的感覺。 

好光澤,好保濕!! 

這天只有深層護+洗而已,瀏海是前幾天自己剪的。 

最後來附上我這天做日本N03深護髮層結構保濕護髮的設計師名片給大家,DANA, 從事美髮已有10多年經驗,快狠準的解決我們秀髮的問題。

這次來到TEMP. Hair Salon 溫度髮廊店內美女很多!!!

推薦大家過來做美髮!!我很滿意呢,店內環境很舒適,雜誌又新又好看,設計師也很專業裝潢寬敞不會擁擠,又開在熱鬧的東區,下午做完頭髮晚上就能與朋友相約一起順道享受美食很方便。

本文轉載至- Prtty Life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