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女孩常常問說她不想漂髮,但是又希望變換一個比較有特色的髮色的話,要怎麼辦呢?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到囉!如果妳想要染美美的女神系髮色,卻又不想要漂髮的話,就讓我們推薦幾種絕美的漸層髮色給妳吧!

#不漂髮色推薦1:薰衣草奶茶

不需要漂白的薰衣草色漸層染髮,是非常流行的人氣顏色首選,薰衣草奶茶色不僅十分有女人味,更增添一點小性感。而如今,時序也即將入春,唯美的薰衣草色系更適合風格甜美的少女。

#不漂髮色推薦2:紫灰奶茶

如果是個性低調又小文青的你,奶茶灰搭配紫色挑染漸層,因為顏色亮度沒那麼高,可是近看又讓人十分有迷濛感及神秘感,也是一款不漂髮色就能染出的自然色系呢!

#不漂髮色推薦3:漸層亞麻棕

如果有在關注日韓雜誌的話,會發現亞麻棕色一直深受日韓妞的喜愛,畢竟這款髮色可以說是非常百搭,看似平凡的亞麻棕色調,因為在不同的燈光下,潛藏迷人漸層效果,不僅襯膚色,讓人更顯膚色白外,也會讓人覺得十分溫柔及甜美,是個染完絕對不會後悔的顏色。

不需漂髮的好看髮色還有很多種,以上只是一些推薦色系。如果想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色與造型的髮色,可以到我們 TEMP. Hair Salon 諮詢專業設計師,我們會幫你找到最適合妳的獨特風格!

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 《正在懷疑染髮多久會顯色? 一招教你如何判斷是否卡色》

《染髮要如何持久呢-掌握這幾個小訣竅,維持你的亮麗髮色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