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成為最亮眼的背殺女神嗎?那今天要介紹的這幾款特殊髮色,你絕對不能錯過!這幾個髮色不論是短髮或中長髮,通通都適用喔,從中挑選出最適合你的完美造型,,絕對回頭率百分百,大家趕快筆記起來。

#特殊染髮推薦1:「莓果粉」X「裙擺染」

如果是第一次染特殊色,又會擔心膚色與髮色不搭的話,跳色系的「裙擺染」是相當經典不易出錯的選擇,因為通常「裙擺染」漂染範圍不大,在下襬處染上如少女蜜糖般「莓果粉」,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#特殊染髮推薦2:「奶茶金」X「瀏海+裙擺染」

圖片引用自:2020髮型發色趨勢是挑染,裙擺染、風吹染、耳圈染

那想要與眾不同的話,不妨大膽挑戰超吸睛的「瀏海+裙擺染」,髮色的部分可以考慮時下超夯的「奶茶金」,相當襯膚色,尤其適合亞洲人的膚色,而且溫柔中帶點俏皮味,也相當值得一試。

#特殊染髮推薦3:「煙燻灰綠色」X「手刷染」

在歐美國家蔚為風潮的煙燻手刷染,透過冷霧漸層的堆疊,並以刷色的不同手法,讓髮色十分的有層次。像是韓國知名女團少女時代的太妍,她所染的就是煙燻灰綠色搭配自然的手刷染,氣質中帶點十足的個性感,可以說這樣的髮型,搭配任何的妝容都很適合。

很多女生在換造型前,常常無法拿定主意,尤其特殊染髮有很多顏色可以做選擇,就更難以抉擇了!如果您想要嘗試特殊染髮色系,但一直不知道自己是和什麼髮色的話,歡迎來我們 TEMP. Hair Salon ,我們將為您打造出專屬的個人配色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 《快記起來!這3個絕美漸層髮色不用漂髮就很好看》

《隱藏式挑染是什麼?這是低調又時尚的美髮小秘密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