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型百百款,還在煩惱什麼樣的髮型適合自己嗎?如果你想在2022的年末換個新造型,但又遲遲拿不定主意的話,那今天這篇你一定要收藏起來,不論你是想換個知性的風格,亦或是甜美風,都可以參考這篇我們分享的2022髮型趨勢!

#2022女生髮型推薦1:鎖骨髮

Source: Temp.mirori

想要有個減齡的髮型,這款鎖骨髮絕對適合想走溫柔系的你,而鎖骨髮能變化的造型其實很多:像是內扣鎖骨髮、外翹鎖骨髮等等。內扣鎖骨髮適合圓臉的女生,因為在髮尾處會有將臉框住的感覺,視覺上相當減齡。外翹鎖骨髮則適合方臉的女生,透過髮尾自然地往外翹,更能將人襯托得更具俏皮感。

#2022女生髮型推薦2:慵懶雲朵捲

Source: Temp.dale

雲朵捲的造型相當仙氣,想要睡一覺起來,還是有一頭很美的捲髮,這個造型必須推薦。畢竟雲朵捲燙完後,會讓人有種慵懶隨興的感覺,而且它也是款蓬鬆度極高的造型,如果是圓臉、心型臉、菱形臉的臉型,都相當適合。

#2022女生髮型推薦1:復古厚劉海

Source: Temp.Jennifer

想要創造出個人的特色,復古厚瀏海強勢回歸啦!它不僅深受日、韓、台明星的喜愛,且因為它本身帶有超萌的俏麗感,略帶蓬鬆厚度的瀏海,既可以創造出空齡系女子的感覺,又同時可以玩出帥氣風格。

 TEMP. Hair Salon 提供各式的美髮服務,能夠依據每位客人的髮質與臉型,設計出屬於你的命定髮型。快趁2022結束前來電預約,一起換個煥然一新的造型,讓人驚艷一番吧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髮廊結構式護髮 VS 居家結構式護髮|價格差異與優點分析

護髮多久一次?教你判斷最適合自己護髮頻率!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