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都有新的流行髮色出現,成為時尚界的焦點。今年也不例外,我們將向大家介紹三款指定度爆高的潮流髮色,讓你在時尚的道路上一飛沖天!透過適合的髮色,你可以為自己的形象增添亮點和個性,讓頭髮成為你的時尚表達工具。

#2023 流行髮色推薦 1:冰淇淋粉 

冰淇淋粉是今年最受矚目的髮色之一,它融合了柔和的粉紅和冰冷的灰色調,營造出一種迷人而獨特的效果。這款髮色適合各種膚色,無論是長髮或是短髮,都能展現出青春、甜美的氛圍。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,成為時尚的焦點。

#2023 流行髮色推薦 2:蜂蜜啡

 蜂蜜啡是一種溫暖且豐富的啡色髮色,它帶有柔和的金色調,給人一種自然而迷人的感覺。這款髮色適合那些想要增添溫暖感和豐盈感的人。不論你的髮型長短,蜂蜜啡的髮色都能為你的頭髮帶來豐富的層次感,展現出時尚與品味。

#2023 流行髮色推薦 3:綠松石藍 

綠松石藍是一種獨特而鮮明的髮色,它結合了清新的藍色和綠色調,為你的頭髮帶來一種富有活力的效果。這款髮色適合那些勇於嘗試新風格的人,它能為你的形象增添個性和亮點。無論你是長髮或是短髮,綠松石藍的髮色都能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,展現出前衛的時尚態度。

今年的流行髮色帶來了許多驚喜和創新,冰淇淋粉、蜂蜜啡和綠松石藍是三款指定度爆高的潮流髮色,讓你在時尚界大放異彩。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色是展現個性和追求時尚的關鍵,所以快來 TEMP. Hair Salon 體驗我們專業的美髮服務吧!讓你的髮色成為你的時尚標誌,吸引眾人的注目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【黑色頭髮挑染顏色TOP3】推薦3款超好看的黑髮挑染組合!

【韓系燙髮造型推薦TOP3】超人氣髮型~讓你變身韓國氣質歐膩!

TEMP. Hair Salon 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 & 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217 巷 4 弄 8 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