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2024年換一個有質感的高級髮色嗎?那就不妨考慮奶茶栗棕色、霧感煙燻灰和藍黑色,這三種極具時尚感的顏色!在不漂髮的情況下,染這幾個顏色不僅能讓膚色更顯白,也會讓髮質看起來更加健康有光,喜歡的話,快預約到 TEMP. Hair Salon 來試試吧!

#2024女生髮型推薦1:奶茶栗棕色

奶茶栗棕色是今年最受歡迎的髮色之一,這種髮色混合了溫暖的奶茶色和深沉的栗子色調,呈現出一種自然而豐富的效果,而且視覺上能讓髮量顯的更加豐厚,搭配上大波浪捲髮,更能夠將臉襯托得更小。

#2024女生髮型推薦2:霧感煙燻灰

霧感煙燻灰的魅力就在於它顏色的多重層次,在不同的光線下,這種髮色會呈現出不同的變化,在陽光照射下,看起來會比較輕盈,而且仙氣飄飄,而平時燈光不那麼強烈時,又給人氣質穩重的感覺。

#2024女生髮型推薦2:深藍黑色

深藍黑色是一種特別溫柔且特別顯白的顏色,無論是直髮還是捲髮,也無論是什麼膚色,只要染了深藍黑色,都能讓頭髮色澤更加有質感,擺脫普通的黑色調,並將時尚感拉滿。

以上介紹的奶茶栗棕色、霧感煙燻灰和藍黑色,都是不用漂髮的熱門質感髮色。如果擔心漂髮費時且不好照顧,但又想要獨特一點的髮色,歡迎預約 TEMP. Hair Salon 的染髮服務,讓我們為您量身打造適合您的髮型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【2024髮型趨勢】韓系果凍燙、冷杉木棕色、漫畫瀏海

【2024女生髮型推薦】韓系魚尾燙、一刀切短髮、層次羽毛剪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