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客人髮質屬於天生自然捲,或是本身的髮質較毛燥,其實我們會建議客人做縮毛矯正或離子燙,一方面是因為可以讓髮質較為柔順,且充滿光澤感。但也很多人會困惑,做縮毛矯正或離子燙之後還能不能綁頭髮呢?今天就讓TEMP. Hair Salon團隊來跟大家分享吧!

#燙直/縮毛矯正後,能否綁頭髮?

答案是可以的,但不能燙完就綁!建議可以先拉扯自己的單根頭髮,看看藥水的藥性退了沒?若在拉扯後,頭髮還是像橡皮筋一樣具有彈性,那就不能綁頭髮,因為很容易會有折痕。

燙直綁頭髮

#燙直/縮毛矯正後,多久能綁頭髮?

一般建議燙完離子燙後,大約三天以後是可以綁頭髮的,不過還是會看每個人髮質去決定。

縮毛矯正綁頭髮

#燙直/縮毛矯正後,如何維持?

在燙完頭髮的三天內,盡量不要洗頭,並且在睡覺時盡可能保持頭髮平整,頭髮是向下並垂直地板。另外,在睡覺時不要使用髮夾、橡皮筋等會使頭髮固定的用品,若是一覺起床,發現頭髮的末端會有點彎曲,那就拿起梳子,並輕輕的把頭髮慢慢拉直。

離子燙綁頭髮

小提醒:燙髮後續的保養萬萬不可輕忽,除了可利用護髮產品來讓頭髮不再毛躁,也可以在睡前使用免沖洗的護髮素,補充燙髮中流失的蛋白質及水分,若是有燙髮後保養的任何問題,亦歡迎來我們 TEMP. Hair Salon 諮詢,讓我們的設計師為您打造最適合您的完美造型。

延伸閱讀>>>>> 《燙髮洗頭方法分享!告訴你怎麼洗才能維持漂亮捲度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​ 《燙髮後多久可以洗頭呢? 讓專家分析給你聽!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