燙髮的原理是用藥劑去將髮絲成份分解、塑形、還原三步驟,既然如此,那就不會有燙完後洗了頭,頭髮就不捲了,會造成頭髮不捲的原因,也有可能是天生髮質的關係,就讓TEMP. Hair Salon團隊來跟大家分享燙髮後的一些注意事項。

#燙髮後注意事項1:

因為若使用的藥劑不夠天然,頭皮又過於敏感,會很容易就讓頭皮接觸藥劑而更敏感,所以剛燙完頭髮以後至少先讓頭皮休息一天,待頭皮天然油脂分泌後在溫柔清洗頭髮比較好。

#燙髮後注意事項2:

燙髮過程中會使用到藥水,也會讓頭皮上的油脂或多或少的減少,而油脂又是天然的保護膜,若強行在燙髮後直接洗頭,一樣會讓頭髮更加乾燥、甚至出現搔癢的狀況。

#燙髮後注意事項3:

客人燙完頭髮以後,我們一般都會建議間隔2-3天在洗頭,其實總歸一句就是要讓頭皮去分泌天然的油脂來保護,不過這個間隔時間當然會因為個人的頭皮狀況而去調整,若是本身頭皮較為乾燥會建議等2-3天的時間;若是頭皮正常出油建議等1-2的時間;若是頭皮出油狀況茂盛,可自行評估透髮後洗髮的時間,不一定要撐滿3天才洗頭。

聽完這樣的講解,對於燙髮後多久洗頭是不是更有概念了呢?相信只要掌握上面的訣竅,燙髮後到底多就可以洗頭將不再困擾你,而 TEMP. Hair Salon提供各式的染燙服務,以及提供您客製化的專屬造型建議,都歡迎預約前往體驗我們的服務。

延伸閱讀>>>>> 《燙髮多久可以補燙? 掌握正確時機點,跟NG髮型說掰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燙髮洗頭方法分享!告訴你怎麼洗才能維持漂亮捲度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