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型可以說是女孩想要改變外型最棒的方式,而這其中又以燙髮為最高CP值的選項,可以讓我們造型煥然一新,不過許多女孩兒或許會好奇,燙髮後一定要花錢上髮廊護髮嗎?答案是:YES!燙髮後髮質結構變化大,所以後續的護髮關鍵是會影響到未來髮質、以及造型的整理。這邊就整理幾個燙髮後護髮的好處給大家。

#燙髮後護髮好處1:即時修復受損髮芯

燙後護髮的優點是能夠修補受損的髮質,並維持髮絲捲度的彈性,且讓原本受損的髮質能夠得到充足的養分,而頭髮基底強健後,髮絲也會更具有捲度與彈性!

燙髮後護髮

#燙髮後護髮好處2:補足頭髮養分

燙髮的過程中會讓髮絲的毛鱗片打開,所以會從中流失大量的養分,所以燙後護髮可以直接補充養分給受損的髮絲,甚至也能補足原本髮質,所缺少的一些保養元素,讓女孩兒能夠重拾健康潤澤的髮質。

燙髮護髮

#燙髮後護髮好處3:讓頭髮更加柔順保濕

也因為燙髮後髮絲的毛鱗片張開,這時候更應加強護髮,讓養分進入基底,如此才可以深層修護毛鱗片,進而讓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,改善受損或是分叉的髮質,讓燙後的頭髮能更加柔順喔!

燙頭髮護髮

不過燙完頭髮後,若想要持續維持亮麗的秀髮,燙後的護髮步驟更不可省略,髮廊護髮推薦 TEMP. Hair Salon,除了染燙服務以外,更有燙後首推的護髮療程,大家除了日常居家護理以外,更應該至少一個月來髮廊做一次深層護髮,擁有閃閃動人的秀髮,將不只是夢想。

延伸閱讀>>>>> 《離子燙與縮毛矯正後,可以照常綁頭髮嗎?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​ 《燙髮後多久可以洗頭呢? 讓專家分析給你聽!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