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: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所以把頭髮維持的亮麗顯眼,也是需要學習的事情。尤其邁入新的一年,嘗試不同的髮型風格,也是很不錯。許多人可能會煩惱,染上一個喜歡的顏色,究竟染髮如何能持久且不容易掉色,這提供以下三個小訣竅,讓你長久的維持髮色。

#維持髮色小訣竅1:慎選洗髮精

避免使用不正確的洗髮精,由於剛染完後,頭髮毛鱗片未完全閉合,盡量選擇清潔力道不要太強的洗髮精,不然有可能會讓毛鱗片打得更開,導致色素容易流失,洗髮精建議可以用護色洗髮精。

#維持髮色小訣竅2:避免使用高溫的熱水洗髮

如果一直在較高的溫度下洗髮,可能會讓頭髮的顏色,變得不那麼穩定,更甚者會讓髮色容易流失,如果在吹髮時,也沒有注意,使用高溫來吹頭,更會讓頭髮變得乾枯。

#維持髮色小訣竅3:染髮後的護髮程序少不了

在日常的保養程序中,除了潤髮乳的潤絲外,後面還可以抹上髮膜,並且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覆10-20分鐘,讓營養更好的吸收,深入頭髮內部,不僅可以改善頭髮毛燥的問題,還能增加髮色的光澤度。

染髮後的保養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,相信大家都照著上面三個小訣竅去做,擁有一頭人人稱羨的秀髮,將不再是夢,當然除了居家的護髮外,定期的深層護髮也是少不了,若需要染髮或護髮的服務,歡迎預約我們TEMP. Hair Salon的服務唷。

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 《染髮多久會褪色? 教你保養小秘招,從此不怕頭髮褪色》

《正在懷疑染髮多久會顯色? 一招教你如何判斷是否卡色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