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換個時尚的新髮型,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好方式,所以 TEMP. Hair Salon 這次要來推薦幾款今年流行的女生髮型:區塊剪、魚尾短髮、羊毛卷。這幾款髮型,都非常好整理,而且能夠修飾大部分的臉型,能夠輕鬆打造出可愛俏皮又帶有女人味的新形象。

#2022女生髮型推薦1:區塊剪

如果要說什麼髮型是2022年最時尚最潮的髮型,莫過於「區塊剪中短髮」,結合今年流行感十足的層次性,在剪髮上別具心裁的將層次打高,不僅讓髮型變化感十足,也極具前衛性。

#2022女生髮型推薦2:魚尾短髮

隨著時序即將進入盛夏,剪個清爽的髮型,並搭配短瀏海更能凸顯細緻的五官。這其中最讓人推薦的髮型,就是魚尾短髮,它其實就是把層次打高,讓上下層有明顯的層次,塑造出上層較短,而下層發尾較長,並把長度拿捏在肩膀處。

#2022女生髮型推薦3:羊毛卷

接下來要推薦的髮型是羊毛卷,羊毛卷會得其稱是因為髮型的卷度和羊身上卷毛的樣子很像,它是一種具有70至80年代復古感的感覺,也是韓系髮型的亮點。羊毛卷特別適合圓臉的女孩,因為羊毛卷會一路燙到頭頂,卷度由髮根位置開始一直往髮尾延伸,讓髮型顯得更加豐盈。

對自己一成不變的髮型感到厭倦了嗎?除了以上介紹的區塊剪、魚尾短髮、羊毛卷以外,TEMP. Hair Salon 也能依照每位顧客的臉型,推薦最適合妳的2022新髮型,歡迎來電預約美髮服務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 《快記起來!這3個絕美漸層髮色不用漂髮就很好看》

《絕美特殊染髮推薦!這幾款特殊髮色絕對讓你與眾不同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