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愈來愈燥熱,剪個清新系的短髮,絕對是首選,今天就讓 TEMP. Hair Salon 推薦三款時尚短髮髮型:精靈短髮、掛耳短髮、無層次短髮,除了能適當的修飾臉型外,也能塑造夏日活力輕盈的感覺。

#2022短髮髮型推薦1:無層次短髮

無層次短髮因為不挑臉型,如果是圓臉剪無層次短髮,還會有修飾小臉的效果。而且它的優勢在於髮尾齊長又沒有捲度,也不容易產生髮尾毛燥感,也讓女生非常好整理。本身頭髮若帶點自然捲,就出門前用離子夾夾順就可以了。最經典無層次短髮的例子就是前一陣子火爆Netflix的韓劇《社內相親》,裡面的女二「薛仁雅」,劇中的造型正是「無層次短髮」。

#2022短髮髮型推薦2:掛耳短髮

而跟無層次的短髮相比,掛耳短髮,則是透過塞耳後的小技巧,增添髮型的層次感跟服貼度,在瀏海上可以搭配法式瀏海或八字瀏海,都可以讓臉型更加立體及精緻。

#2022短髮髮型推薦3:精靈短髮

而精靈短髮則像男孩系的短髮,剪到耳下的長度,一眼給人鬼靈精怪的感覺,又俏皮味十足,如果想要有慵懶風的話,可以選擇搭配個長瀏海,剪齡感覺直線上升。

夏天天氣炎熱,長髮造型容易滿頭大汗,而短髮不僅清新且好整理,因此許多女生一入夏季,就很想要試試看短髮造型。女生們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快手刀預約 TEMP. Hair Salon ,剪出充滿涼夏感的造型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絕美特殊染髮推薦!這幾款特殊髮色絕對讓你與眾不同

2022女生髮型推薦:區塊剪、魚尾短髮、羊毛卷,讓你時尚又有型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