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常說髮型是女生的第二張臉,有一頭不毛躁、滑順秀麗的髮絲,是每個女生都嚮往的。如果想要擁有這樣一頭秀髮,那首先就要先學會如何用正確的護髮方式,擺脫毛躁的髮絲。今天就讓我們 TEMP. Hair Salon 來跟大家分享有哪些護髮需要注意的眉角,才能養出好髮質。

#毛躁護髮步驟1:護髮前請先把頭髮上的水分擦乾

頭髮洗乾淨後,記得先用毛巾將髮絲上的水分,擦到半乾的程度,因為如果髮上的水分過量,護髮乳的吸收效果會不佳。

#毛躁護髮步驟2:擦拭護髮乳的方式要由髮尾末端開始塗抹

護髮乳是要從髮尾開始抹,然後漸漸塗抹至髮絲中央處,但切記,勿讓護髮乳沾到頭皮,會從髮尾塗抹是因為髮尾髮齡最長,且易有受損的現象。而如果要讓每根髮絲都沾到護髮乳,會建議再用梳子稍稍梳開。

#毛躁護髮步驟3:用浴帽把頭髮包住

最後,為了讓護髮乳的精華更能滲透進髮絲,可以用浴帽把頭髮包住,然後也要記得讓護髮乳在頭髮上,靜置約3-5分鐘。

#毛躁護髮步驟4:把頭髮上的護髮乳確實沖洗乾淨

等到時間到了以後,在用清水將護髮乳沖洗乾淨。畢竟,若沒有沖洗乾淨,護髮乳會把頭皮給堵住,長久下來,對頭皮髮也是另類傷害。

基本上,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驟去操作,維持頭髮的柔順與亮澤度,大致不成問題。不過,除了日常的保養外,若能每個月一次到髮廊上做深層護髮,更能維持不易斷裂與分岔的髮質,如骨有需求,也歡迎至 TEMP. Hair Salon 預約體驗我們的服務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頭髮護理多久要做一次? 到髮廊做護髮,效果會比較好嗎?

2022短髮髮型推薦|精靈短髮、掛耳短髮、無層次短髮,看起來俏皮又逆齡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護髮服務,皆選用「專業沙龍級護髮髮產品」,讓您秀髮煥然一新!我們官網也販售 COLETTE、Fiole、oolaboo 的專業髮品,是您做居家養護的好選擇。>>> 立即購買  

【TRISYSCORE 金耀喚生工程護髮】

【PurificaPRO黑曜光感護髮】

【FIOLE F.Aid Purifica 艾淂】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