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秀髮隨時亮麗有光澤,那麼平時是一定要做好護髮工作,否則沒有護髮的頭髮,是很容易乾枯毛躁的!那麼,究竟護髮要多久一次?怎麼樣的護髮頻率才是恰當的的?就讓我們 TEMP. Hair Salon 來教大家如何掌握關鍵護髮頻率,讓你的髮質越來越好。

#健康髮質的護髮頻率

即使頭髮沒有染燙過,但頭髮每天都還是很容易受到一些熱傷害,例如吹風機的熱風與外頭強烈的紫外線。因此建議每天在吹整頭髮前,可以抹一些免沖洗的護髮素,然後每週用髮膜做一次居家護髮,修護熱傷害所造成的頭髮受損。

#一般髮質的護髮頻率

如果你偶爾會染燙,或是工作性質是會長時間在戶外曝曬的人,就更需要好好保養頭髮了!除了每日塗抹護髮素跟護髮油,以及每週一次的居家護髮外,建議每1-2個月到髮廊做一次深層護髮,能讓頭髮看起來更柔順亮麗。

#受損髮的護髮頻率

如果會定期染燙的話,那真的要好好呵護自己的受損髮才行!建議在染燙的當下就加購髮廊的護髮,即時修護頭髮,能有效加強髮絲韌性、延長秀髮的柔順質感。當然,每日的居家養護也不能少,並且每月髮廊做1-2次的護髮,可以讓染燙完的頭髮,捲度跟色澤更加持久。

想知道更多養護秀髮的小秘訣,歡迎預約我們店內的護髮服務,屆時可以跟我們 TEMP. Hair Salon 的設計師一起討論唷!秀髮日常的養護,不難做到,只是需要持之以恆。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,都能將其中的祕訣實踐在日常的護髮細節中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讓專業髮型設計師,教你解決毛躁的正確護髮方式

頭髮護理多久要做一次? 到髮廊做護髮,效果會比較好嗎?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IG:temp.official_

IG:temp.official_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護髮服務,皆選用「專業沙龍級護髮髮產品」,讓您秀髮煥然一新!我們官網也販售 COLETTE、Fiole、oolaboo 的專業髮品,是您做居家養護的好選擇。>>> 立即購買  

【TRISYSCORE 金耀喚生工程護髮】

【PurificaPRO黑曜光感護髮】

【FIOLE F.Aid Purifica 艾淂】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