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邁入2023年春天,究竟什麼樣的髮型才能呈現出十足的流行感呢?一起來解鎖2023秋冬最夯的髮型趨勢吧!今天會介紹3款瀏海造型,分別是Rash permCurtain BangsSleek Bun,不論你想走氣質溫婉路線、個性化風格,都可以一次滿足。

#2022髮型趨勢1:Rash perm

Rash Perm直翻的意思有草率之意,但應用在髮型上則有凌亂的意味。這款造型在今年秋冬在韓國話題的討論度可是相當熱烈,它是以層次剪為基礎,在髮尾處加上一點微微的C字捲度,打造出俐落、且相對輕盈的髮型,可以說是各個穿搭風格都可以輕鬆駕馭。

#2022髮型趨勢2:Curtain Bangs

Curtain Bangs就是大眾所熟知的八字瀏海,在白話的意思來講,就是窗簾瀏海,可以想像把臉當作窗戶,瀏海就像窗簾一樣,如此就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。它也可以去強調你的某些臉部特徵,像是眼睛或顴骨,只要將瀏海長度拿捏得宜,可以完美凸顯你的臉部優勢,遮蓋住臉部的弱勢。

#2022髮型趨勢3:Sleek Bun

Sleek Bun就是光滑的包頭,其實就是將所有髮絲都往後收,整理的乾乾淨淨,展現出髮絲光澤感的一面,而這個髮型可以隨興、也可以很正式。

完美的造型除了會看臉型,適合搭配怎麼樣的髮型,瀏海更是絕美關鍵,好的瀏海能讓你一秒成為回頭率100%的亮眼美女,歡迎到 TEMP. Hair Salon 諮詢我們的設計師,我們將樂意提供任何造型的建議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髮廊結構式護髮 VS 居家結構式護髮|價格差異與優點分析

2022髮型推薦|俐落鎖骨髮、慵懶雲朵捲、復古厚劉海,讓你看起來直接小5歲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