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怎麼讓護髮的效果維持舊一點呢?答案是做好居家護髮,就能縮短必須到髮廊做深層護髮的頻率唷!除了建議大家挑選專業且適合的護髮產品外,TEMP. Hair Salon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容易被忽視的護髮關鍵。

#居家護髮關鍵1:護髮素的正確使用

洗完頭後其實是要先把頭髮用毛巾輕壓擦乾,然後再用護髮素,會這樣用是因為如果頭髮上的水分太多,護髮素的潤濕效果將會大打折扣。而且,塗上護髮素的時候,記得避免接觸頭皮,不然毛孔只會阻塞的更嚴重。

#居家護髮關鍵2:洗頭後請立刻吹髮

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這種經驗,洗完頭以後,會用毛巾把溼透的頭髮包起來一段期間,然後邊去追劇或是洗衣服等等,最後才去吹頭。這絕對是大禁忌啊!因為濕髮會令頭皮細菌滋生,同時濕髮還會增加你頭皮毛孔的散熱,日積月累下來,頭皮會越來越不健康,進而影響到髮質。

#居家護髮關鍵3:吹髮的方式

洗完頭後,大家應該要先用毛巾把濕髮輕輕拍乾,不要用揉搓的,不然頭髮角質層容易脫落,髮絲失去保護以後,就會變得乾枯又毛躁,而且擦乾頭髮也可以減低長時間吹風機的高溫,對髮質的傷害。

做好居家護髮其實不難,難的是持之以恆,希望以上的護髮訣竅能幫助大家養好髮質。TEMP. Hair Salon 精選3大品牌的沙龍級洗護產品,很推薦做為居家護髮使用,那如果不知道自己的頭皮適合什麼類型的護髮產品,也歡迎預約諮詢我們的設計師!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護髮服務,皆選用「專業沙龍級護髮產品」,讓您秀髮煥然一新!我們官網也販售 COLETTE、Fiole、oolaboo 的專業髮品,是您做居家養護的好選擇。>>> 立即購買  

【TRISYSCORE 金耀喚生工程護髮】

【PurificaPRO黑曜光感護髮】

【FIOLE F.Aid Purifica 艾淂】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髮廊結構式護髮 VS 居家結構式護髮|價格差異與優點分析

2023髮型趨勢:rash-perm、curtain-bangs、sleek-bun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