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新的一年,要不要讓髮型也來點新變化呢?就讓 TEMP. Hair Salon 來為大家推薦2023流行的髮色,讓妳在新的一年也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「玫瑰粉棕」、「黑茶灰」與「霧灰紫」都是2023流行的時尚髮色,至於推薦的原因,就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!

#2023流行髮色推薦1:玫瑰粉棕

玫瑰粉棕色,不論妳是短髮或是長直髮,都相當適合這個顏色,它是以玫瑰粉色為基本色調,然後加上了棕色調,染上後可是秒襯托出白肌膚的亮澤感。不僅如此,如果想自帶率性的灑脫感,搭配中直長髮更加得宜,在外頭陽光的照耀下,髮質更是充滿霧光感呢!

#2023流行髮色推薦2:黑茶灰

對比前面亮眼的玫瑰粉棕色,黑茶灰色更適合想要低調、且不想新髮長出來就變成布丁頭的人!黑茶灰它更貼近原生的黑髮色,正因為它不挑膚色,也是現在的年輕少女們喜歡染的低調髮色,畢竟長出黑髮色也不顯突兀。

#2023流行髮色推薦3:霧灰紫

除了黑茶灰是略顯低調的色系外,霧灰紫更亦是,不過紫色不僅更顯高貴,更微微散發出神秘感,在髮色中融入灰霧色調,降低飽和度外,更會讓肌膚顯得晶瑩剔透,染上後少女甜美感更是日益提升。

TEMP. Hair Salon 提供了客製化的美髮服務,不論妳想要染什麼色系,想要創造什麼樣的個人風格,我們的專業團隊,都會為您設計出獨特且適合您的造型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居家護髮教學|正確的護髮方式能讓護髮的效果更持久!

2023髮型趨勢:rash-perm、curtain-bangs、sleek-bun
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