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髮色可以為整體形象增添亮點和個性,但有時候在眾多的髮色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髮色並不容易。為了幫助你做出明智的選擇,今天  TEMP. Hair Salon 將分享三個簡單的指標,讓你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色,展現出迷人的魅力。

#髮色選擇指標1:膚色與色調 

膚色是選擇髮色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。對於較蒼白的膚色,冷色調的髮色如冷灰色或冷棕色會更加突顯膚色,讓整體形象更加清新。而對於較健康的膚色,暖色調的髮色如金色或紅色能營造出溫暖感和豐盈感。因此,在選擇髮色時,要考慮自己的膚色和色調,以確保髮色與膚色相得益彰。

#髮色選擇指標2:個人風格和形象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人風格和形象,選擇髮色時要考慮到這一點。如果你喜歡時尚前衛的風格,可以嘗試鮮豔的髮色如粉紅色或藍色。而如果你喜歡自然優雅的風格,則可以選擇柔和的髮色如棕色或金色。記住,髮色應該能夠展現出你的個性和風格,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。

#髮色選擇指標3:生活和職業需求

 最後,選擇髮色時要考慮自己的生活和職業需求。如果你的工作環境較為嚴肅和保守,可能需要選擇較為自然和低調的髮色,如自然棕色或黑色。而如果你的生活節

每年都有新的流行髮色出現,成為時尚界的焦點,透過適合的髮色,你可以為自己的形象增添亮點和個性,讓頭髮成為你的時尚表達工具,快到  TEMP. Hair Salon 預約我們的染髮服務,一起找出屬於你的命定髮色吧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【黑色頭髮挑染顏色TOP3】推薦3款超好看的黑髮挑染組合!

【2023 流行髮色 TOP3】介紹 3 款指定度爆高的潮流髮色!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