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時尚髮色一直是許多人的夢想,但如果擔心漂髮比較容易對髮質造成損害的話,也有許多免漂髮色的選項,讓你可以輕鬆擁有仙氣十足的髮色而不損害髮質。今天就讓 TEMP. Hair Salon 向大家介紹三款超好看的免漂髮色,讓你在不用漂髮的情況下也能在人群中閃耀!

#免漂髮色推薦1:柔美粉橘色 

柔美粉橘色是今年最熱門的免漂髮色之一。這種髮色帶有粉嫩又溫柔的感覺,讓你散發出少女般的仙氣。不需要漂髮的過程,你就可以擁有這種迷人的髮色,同時保護你的秀髮健康。

#免漂髮色推薦2:自然灰棕色 

自然灰棕色是一種低調又時尚的髮色,讓你看起來更加成熟穩重。這種髮色的特點是營造出自然柔和的灰棕色調,不僅顯得高雅,同時也展現了你的時尚品味。

#免漂髮色推薦3:亮眼梅子紅 

如果你想要嘗試一種大膽且令人眼前一亮的髮色,那麼亮眼梅子紅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!這種鮮豔的髮色能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,展現出你的個性和自信。

不管你是想展現柔美的粉橘色、低調的自然灰棕色還是大膽的亮眼梅子紅,這些免漂髮色都能讓你瞬間變身時尚潮人。現在你不再需要擔心漂髮帶來的傷害,只需輕鬆享受美麗的髮色變化!快來 TEMP. Hair Salon 預約我們的免漂髮色服務,讓你在不傷害頭髮的同時擁有超仙的髮色,成為注目的焦點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【髮色選擇指標】簡單3招,教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髮色!

【2023 流行髮色 TOP3】介紹 3 款指定度爆高的潮流髮色!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