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韓國的時尚風潮席捲全球,而「韓系鎖骨髮」無疑是其中的一個亮點。清爽好整理的鎖骨髮,不僅不挑臉型,且能讓人帶有一種溫柔氣質,以及簡約俐落的感覺。TEMP. Hair Salon 為大家介紹韓系鎖骨髮的三大重點特色,如果妳也想擁有像韓國歐膩那種婉約大方的感覺,就趕快往下滑吧!

韓系鎖骨髮重點1:自然層次感 

這種自然層次感的韓系鎖骨髮型以柔和的剪裁和層次營造出清新、自然的效果。無論你的臉型是圓形、方形還是橢圓形,這款髮型都能夠完美襯托你的五官,增添柔和的氣質。它不需要過多的修飾,適合那些喜歡簡約風格的人,讓你綻放出自然的美麗。

韓系鎖骨髮重點2:清新微捲 

清新微捲的韓系鎖骨髮型帶有些許俏皮感,適合喜歡展現個性的你。這種髮型的微捲設計可以營造出蓬鬆感,讓髮絲更有層次感。不論你的臉型是心形、長形還是方形,清新微捲都能夠襯托出你的特點,讓你的形象更加可愛和清新!

韓系鎖骨髮重點3:瀏海加持 

瀏海一直都是韓系鎖骨髮型的經典元素之一,無論你是否有額頭寬闊,瀏海都能夠幫助你修飾臉型,增加五官的立體感。這種髮型的瀏海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設計,可以是整齊的直瀏海,也可以是微捲的瀏海,都能為你的韓系鎖骨髮型增添風采。

無論是自然層次感的鎖骨髮,還是清新微捲的鎖骨髮,都能讓你展現出不同的氣質和風格。如果你也想擁有這樣的超氣質髮型,快來 TEMP. Hair Salon 體驗我們專業的美髮服務吧!讓我們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韓系鎖骨髮型,成為人們矚目的焦點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【髮色選擇指標】簡單3招,教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髮色!

【超好看的免漂髮色】3款不用漂髮就能擁有超仙髮色!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