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秋冬的到來,正是改變髮型的絕佳時機。如果你特別喜愛韓系的長髮造型,那麼這篇文章一定要收藏起來!這一季的韓妞髮型風格多樣,既有清新自然的,也有前衛時尚的,趕快與 TEMP. Hair Salon 一起探索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韓系長髮髮型,為你的造型增添亮點!

#韓系長髮推薦1:蘇子葉瀏海

蘇子葉瀏海是今年秋冬季節的熱門韓系髮型之一,這種瀏海以其微微翹起的設計而著稱,看起來既甜美又俏皮。此外,蘇子葉瀏海適合各種臉型,無論是圓臉、長臉還是方臉,都能輕鬆駕馭,不僅能夠修飾臉型,還能增加整體造型的層次感,最重要的是,它非常容易打理,讓你每天都能保持清新可愛的形象。

#韓系長髮推薦2:韓系辮子頭

韓系辮子頭一直以來都是韓國女孩的招牌髮型之一,它結合了清新的元素,通常呈現出乾淨、俐落的感覺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辮子風格,如單辮、雙辮,甚至是魚骨辮,都能帶來不同的視覺驚喜。這個秋冬,嘗試一個韓系辮子頭,讓你的長髮更有層次感。

#韓系長髮推薦3:羽毛燙

羽毛燙以輕柔的波浪和自然的捲曲而聞名,這款髮型營造出優雅的質感,就像是柔軟的羽毛一樣,這種捲曲風格不僅適合長髮,也非常適合中長髮。羽毛燙能夠為你的造型增加層次感,讓你在秋冬季節中散發出迷人的氛圍。

不論你是偏愛蘇子葉瀏海的甜美、傾心於韓系辮子頭的俐落,還是迷戀羽毛燙的優雅,這些韓系長髮髮型都能為你的秋冬造型注入新的活力。還在猶豫秋冬要換哪種新髮型嗎? 快到 TEMP. Hair Salon 體驗我們的服務,無論你選擇哪個風格,我們都能讓你成為時尚焦點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【韓系鎖骨髮推薦】適合所有臉型,韓妞超愛的氣質髮型!

【超好看的免漂髮色】3款不用漂髮就能擁有超仙髮色!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