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「齊短髮」會顯得呆板嗎?那你就錯了!時尚風向悄然改變,而在眾多的髮型中,齊短髮已然成為展現俐落感的極佳選擇。齊短髮不僅能夠突顯臉部輪廓,更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時尚感,讓你在每個瞬間都充滿輕鬆活潑的氛圍。現在,就跟著我們 TEMP. Hair Salon 一同來探索這三款不同風格的齊短髮造型吧!

齊短髮 x 縮毛矯正

俐落的齊短髮搭配上柔順的縮毛矯正,不僅保有短髮的俐落感,還能展現出自然順滑的質感,打破傳統對短髮的刻板印象,讓整髮型看起來更加輕盈。最重要的是,這款造型不需要整理就很有型,而且光澤超好,更顯質感!

齊短髮 x 法式瀏海 x 縮毛矯正 

齊短髮配上法式瀏海,使髮絲有更多的層次感,呈現出法式的典雅氣質。如果再加上縮毛矯正,柔順的秀髮,又會再增添一些自然隨性的優雅氛圍,讓你在每一個轉身的瞬間,都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魅力。

齊短髮 x 精緻挑染

在齊短髮中加入挑染元素,不同深淺的髮色,能讓俐落有型的短髮更活潑,也更有立體感。而且挑染不同的髮色,會營造出不同的風格,如果想要清新自然一點,可以選擇較為柔和的顏色,那如果想要有個性一些,不妨挑染一些大膽亮眼的顏色。

以上三款齊短髮造型,各自展現出不同的時尚風格。無論是搭配順滑的縮毛矯正,還是優雅的法式瀏海,亦或是時尚的精緻挑染,都能夠讓你在每一天都散發自己獨特的光采。快到 TEMP. Hair Salon 體驗專業的美髮服務,讓你的髮型成為個性的時尚標誌!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【韓系鎖骨髮推薦】適合所有臉型,韓妞超愛的氣質髮型!

【韓系長髮推薦】換造型前必看,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韓妞髮型!

TEMP. Hair Salon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&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