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還在為要換什麼新髮型而煩惱,別擔心,TEMP. Hair Salon 團隊都聽到你的心聲了,下面就幫大家整理 2023 流行髮型趨勢,讓我們一起搭上流行特快車,今年春天最夯的三款造型:輕盈流蘇短髮、慵懶摩德燙、平瀏海長髮,大家可以參考這些範本,找出最適合你的髮型風格。

#2023 流行髮型 1:輕盈流蘇短髮

從年初韓國就颳起了「輕盈流蘇短髮」的旋風,它將髮尾從原先一致的厚度,稍加修剪以後,很自然的讓髮絲呈現出飄逸的流蘇感,讓整體線條感相當輕盈,除了更修飾臉型外,也讓人有種溫柔的魅力。

#2023 流行髮型 2:慵懶摩德燙

「摩德燙」它強調是在不傷害頭髮的情況下,讓頭髮自然地呈現出柔軟、動感的捲曲狀態,也因為它跟傳統的燙髮不太一樣,燙完以後更可以輕易展現鬆亂自然的內外翹紋理,尤其是那些頭髮較塌的人,使用摩德燙的髮型,透過不同的捲度,也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格和效果。

#2023 流行髮型 3 :平瀏海長髮

最近似乎復古風正當道,許多年輕女孩都剪了個平瀏海搭配黑直髮,除了秒讓膚色顯白外,更有種青春少女感,也因為平瀏海其實相當百搭,無論今天是哪種臉型的人,都可以輕鬆駕馭,也能塑造小臉肌。

除了上面介紹的三款髮型以外,我們也能提供不同的髮型風格,例如甜美可親、成熟魅力、前衛時尚等等,實際依照顧客的狀況去做調整及設計,歡迎蒞臨 TEMP. Hair Salon 做完整的美髮諮詢。

<<<<<延伸閱讀>>>>>​​ 

2023 流行髮色推薦|玫瑰粉棕、黑茶灰、霧灰紫

居家護髮教學|正確的護髮方式能讓護髮的效果更持久!


TEMP. Hair Salon 溫度髮廊的我們,都很喜愛跟大家交流互動,部落格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美髮小知識以及頭髮保養 & 整理的技巧,如果有任何髮型設計、染燙、吹整等問題,都歡迎來電預約我們的服務,將有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與您一對一討論唷~

預約電話:02-2772-5538
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217 巷 4 弄 8 號

IG:temp.official_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